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制度规范 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当代青年学生应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为进一步加强诚实守信教育、增强同学们的规范意识,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116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召开“制度规范 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首先对近期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以此引出“制度规范 诚实守信”主题。接着结合实际生活与学习中的事例说明了遵守制度和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并对正在进行的期中考试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将纪律和规则放在首位,做守规矩,讲诚信,有素质的当代青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