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助学金评审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助学金评审工作,真正将党和国家对贫困大学生的关爱与帮助落到实处,2018年10月15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102召开2018年度学生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张秀芳院长、王磊干事出席会议并分别强调助学金评审工作要求。

会上,王磊干事传达了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助学金评审的相关通知和具体要求,并对学院助学金评审流程、注意事项、工作推进安排等作了具体要求。

张秀芳院长强调了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班主任高度重视,把国家、学校的关爱公平公正落实到真正需要的学生中,同时为进一步保障学院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开,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思政部党支部支部领导分工联系各班级,引入第三方监督机制。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