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计算机专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专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学习信心、做好发展规划,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年10月17日下午邀请青岛市信息安全领域专家郭曙光先生在承德楼101为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做了一场专题讲座,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的16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郭先生从计算机专业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和对下一步发展趋势的预判开始讲起,鼓励学生坚定信心,从大一开始打牢基础,经常关注IT领域新技术、新热点,在老师的指导下善于自己发现和学习新知识。结合亲身主持和参与的重大信息安全项目和工程,郭先生给学生介绍了相关专业知识,并推荐了学习视频和参考书籍,鼓励感兴趣的同学参考学习。讲座结束前郭先生还给学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随时愿意解答大家在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方面遇到的困难。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行,开阔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必将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努力做有志向、有担当、有能力的现代IT人,争取为推动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