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教师组织拓展活动庆祝建校二十六周年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为庆祝建校二十六周年,活跃教师课余生活,增强教研室凝聚力,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1012日下午在承德楼前广场举行了“齐眉棍”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开展,每位教师伸出一根手指,共同托住竹竿,上下移动十次,上至眉毛,下至膝盖,每有一人手指离开竹竿即扣除相应分数,充分考验同组教师配合的默契成都,大家积极准备,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教研室、学院的凝聚力,也为庆祝建校二十六周年增添了热烈气氛。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