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成功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71日下午组织各班级班长及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在承德楼009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协调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张守顺老师主持,主要对考场布置、考场卫生、考场纪律、巡考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张干事对各教室的考场布置标准提出明确要求,对考场检查安排作出布置,对期末阶段的安全稳定和校规校纪进行了重点强调,提醒同学们保管好个人物品,做到在宿舍不吸烟、不使用大功率,安全用电。张干事强调考试作弊是学校的高压线,希望同学们踏实复习,诚实应考,诚信做人。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期末阶段的各项工作安排,必将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起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确保期末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