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2017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2017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我院于2018627日下午分五个小组组织开展了结题汇报,50个校级项目的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汇报展示。

此次结题验收,每个小组安排三位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担任评委,参加验收的各项目组负责人提前制作了PPT并进行了5分钟路演,评委针对路演情况和结题验收表所填信息现场提问,并表决评审结果,确保了验收过程的公开透明。

从验收情况来看,我院2017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普遍完成质量较高,经过一年的研究和实践极大的提升和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也为接下来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