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理基础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庆祝建党97周年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72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102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守顺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张秀芳同志、文理基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张守顺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不仅仅是庄严的承诺,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党员的信仰,增强了信心,明确了肩负的使命。随后,党支部书记张秀芳同志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教师、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她结合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会激励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把个人价值追求与滨海创建百年名校的目标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书写浓墨重彩的“奋进之笔”。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