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妙笔生花”汉字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书法艺术,激发同学们对书写汉字的兴趣,促进我院书法爱好者的交流,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8年4月9-11日举办“妙笔生花”汉字展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上交的每幅作品中都有三种不同的字体,草书雄健洒脱、笔走龙蛇,楷书端庄大方、自然舒展,行书流畅自然、遒媚劲健,线条粗细变化明显,跌宕有致,行云如水,落笔如云烟,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汉字书写的真谛和魅力,在提笔书写中得以传承,在那一笔一划中流淌着深厚的文化血液。组织部成员对作品进行了精心筛选,并选出代表作品展览在承德楼一楼大厅,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赏,让汉字书写美德的观念得以传递。

汉字是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书法的了解,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修养、审美情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