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英语1教研室举行BB平台培训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2018年4月4日,文理基础学院英语1教研室的徐丽丽老师,时晓莹老师参加了我校组织Blackboard网络教学管理平台深化应用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培训老师关于BB平台学习路径与自适应学习、作业、自评互评、题库与测试、课程管理、学生学习行为管理与数据分析、交流答疑等功能的详细介绍,并就遇到的问题与培训教师进行了交流。

应用培训过后,教研室组织老师对BB平台的功能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重点学习了自评互评,作业,交流答疑功能。确保老师将这些功能熟练应用到日常教学当中去,并鼓励学生再不受时空的限制下快乐轻松学习,互相激励,共同参与,提高学习兴趣。

通过此次培训,加大了信息化手段与教学的结合力度,对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