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悦读阅美”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四月的滨海花香四溢,激情飞扬,在这个蓄势待发、扬帆远航的季节,为推动全员阅读,建设书香文理,激励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8年4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在承德楼102教室组织工科班各班代表举行了“悦读阅美”演讲比赛。

我们的生活处处离不开知识,书籍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等一些名言都体现了读书的重要性。在活动的开始,首先,主持人与大家分享了读书的好处及怎样去选择书籍、如何阅读。随后,各班代表依次上台演讲,分别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想、推荐自己认为好的书籍,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体现了对于读书的热爱与向往。特别是工23班代表带来的一段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读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读书的美好,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赢得台下一片掌声,为本次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正值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让我们捧起心爱的书,在温馨的校园环境中享受阅读的快乐,传递美好的感受,体会心与心的交融。让我们用书构建文化长城,用知识激发智慧泉涌,使阅读成为生活的常态,为建设书香文理献一份力量。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