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韩语教研室召开学期初教科研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文理基础学院韩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承德楼207召开了学期初第一次教科研研讨会,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开展以及日常工作规范进行了深入探讨,教师们达成共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确保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教学和科研任务。

首先,在教学工作方面,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常规教学工作。制定完善的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表;做好作业批改、单元测试以及课外辅导工作;认真组织听课、评课活动。

其次,在科研方面加强认识,做到以科研促教学,科研与教学是相辅相成的,两者并不是互相矛盾的个体,科研是为了提升教师自身学术能力更好地服务教学。本学期,韩语教研室教师将按照计划完成校级及省级课题的阶段性成果,积极参加研修与学术研讨会。

最后,本教研室教师将严格遵守教师日常工作和行为规范。辅助外教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研讨会,韩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