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日语教研室举行教科研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日语教研室在承德楼207举行了开学初的教学科研研讨会,对本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规划。

首先,从教与学两方面,梳理了本学期日语教研室主要负责的课程,并结合上学期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对各门课程进行了具体地分析和讨论。另外,对早读、作业、辅导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加强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

其次,讨论了本学期在研教改项目的开题及具体的教学改革安排,确定了本学期重点参与学校教学改革的课程,并成立了专项的课改小组,负责具体的教学改革的实践。另外,讨论了科研团队成员的科研情况及本学期的科研重点,明确了本学期个人科研目标。

最后,就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日语专业的竞赛活动等做了详细的计划,旨在活跃日语专业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学习生活的趣味性,从而提高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和创新能力。

本次研讨会主要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理清了教学改革的思路,细化了科研任务和目标,有利于日语教研室今后教科研工作的开展。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