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数学教研室召开学期初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数学教研室在承德楼206召开了学期初教学研讨会,对学期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首先由贾玉生老师就学期初的各项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结合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整体情况对本学期考研数学辅导、数学建模辅导、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宣传、题库建设和BB平台的建设、使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然后各课程组就上一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下一步的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和具体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统一了认识,对本学期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具体方向和目标。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