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使学生充分认识、感悟雷锋精神,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七八节课组织各班召开主题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大家感受到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随后,同学们相互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抒发自己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理解,表达了将全面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大学生。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接班人。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更加明确,使新时代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道德素质,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