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雷锋精神文理行 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雷锋精神承诺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于2018年3月12日中午12点在晟业餐厅门口举行“雷锋精神文理行 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雷锋精神承诺签名活动,拉开我院“雷锋月”活动序幕。

本次学习雷锋精神签名活动的开展,引来了许多不同院系、不同年级的同学,他们纷纷驻足现场,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见解,并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组织人员为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含义,讲述雷锋事迹和身边雷锋的故事,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掀起了我院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