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2017赴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2018年3月11日晚上7点40分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b102教室举行了2017赴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开班仪式,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院长助理刘春强、杨桂云老师出席,申请加入该项目的16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春强助理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班主任杨桂云老师指出赴俄班从选拔到组建都是院长和院长助理亲力亲为,感谢学院对此项目的重视,同时对16名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二要改变学习习惯,调整学习目标,把俄语作为最主要的学习课程;三希望同学们付出更多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会,顺利奔向俄罗斯。随后,张秀芳院长对学校组织实施赴俄“2+2”双文凭合作项目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建议同学们多与前两届赴俄学生交流,为赴俄做充分准备,按照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要求,进行专业学习,全面提升自己。最后,刘春强助理对赴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应注意的相关事宜做进一步强调,提醒同学们时间紧张,希望大家加倍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抓住机会,做好学业规划,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奋斗。

赴俄“2+2双文凭”项目是青岛滨海学院于2013年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大学签署的合作项目,学生在我校和对方学校各学习两年,达到毕业条件后获得双方学校颁发的毕业文凭,为我校学子接受国际化教育资源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