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201837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计算机教研室在承德楼215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本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倪倩老师主持,教研室成员庞海杰、李德云、张玉珍、穆若金、李正芳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对本教研室学期初的工作做了要求与安排,重点强调了教学常规事项与外聘教师的管理工作。庞海杰副教授对本教研室教师的科研发展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在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方面给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信息技术基础》课程组负责人李德云老师、《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课程组负责人李正芳老师对目前的教学方法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革方案。本次会议还对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本学期教师指导学生科技创新的工作计划。(文理基础学院)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