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教育——我的健康我做主”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开学伊始,为加强食品安全教育,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保证学生的在校饮食安全,文理基础学院各班级于2018年3月6日下午七八节课召开了“食品安全教育——我的健康我做主”的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食品安全,列举了十大垃圾食品及其危害,通过播放“街边小吃大揭密”视频和探讨外卖食品中毒案例,了解了食品安全存在的隐患和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不购买“三无食品”,拒接低价劣质食品,健康适度用餐,并着重强调要坚决杜绝外卖行为。最后,班主任忠告同学们要爱惜自己的生命,面对外卖能抵得住糖衣的诱惑,敢于向垃圾食品说“不”。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无小事”,提高了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文理基础学院)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