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开展义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为了给老师、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参观环境,文理基础学院义务工作者协会于2017年12月23日下午组织部分同学对学校博物馆进行了卫生维护活动。

在协会负责人的安排下,同学们迅速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把博物馆各展厅的护栏、玻璃等地方都清理得干干净净,并对地面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博物馆各展厅变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活动最后,博物馆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不仅维护了学校博物馆的卫生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了文明奉献之风,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义工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