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日语专业学生参观日企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增强专业学习的信心,2017年12月21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2017级日语专业学生在谷恒勤老师和韩娜老师的带领下到青岛松下部品(保税区)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该公司人事部门丁经理和王主任热情地接待了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松下的企业发展历史、文化理念、未来愿景及部分重要产品和技术,说明了对员工的基本要求和人才选聘标准,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习专业知识。随后,带领师生参观了相关道场、办公室、生产车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日企的发展现状与人才的需求情况,而且对于企业的文化、经营模式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清晰明确,有助于今后的学习和发展。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