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办建筑学专业课程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为提高师生对建筑的了解及审美能力,增强学生的专业学习积极性,展现同学们的学习成果,2017年12月25日,文理基础学院2017级建筑学专业在承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专业课程作品展览。

本次展览包括建筑模型作品和图画作品共100余件,六十多个造型独特、制作精美的建筑模型吸引大量师生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新颖的设计,优雅、大气的造型,同学们的精心创作获得师生一致好评。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本专业学生对建筑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感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