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诚信考试动员暨优秀班级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校教学质量,文理基础学院于2017年12月19日下午在学校礼堂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诚信考试动员暨优秀班级表彰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主持,院长张秀芳老师,副院长顾坚男老师,学生干事张守顺老师,教学干事王坤老师出席会议。

刘春强老师首先宣读获奖班级,学院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接着,王坤老师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安排,着重强调了考试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做好计划,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张守顺老师结合一学期来同学们的整体表现,他提出做人言谈举止要规范,做事方式方法要得当,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明事理,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加强法律学习,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做知法守法现代公民。在考试来临之际,张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抓紧一切时间,明确目标,排除干扰,调整自身状态,认真复习,精心备考,以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及家长。最后,张秀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一学期来学院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总结,对同学们在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下一步的整体发展思路、发展目标进行了通报,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学校价值观,科学制定发展规划,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张院长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复习备考的热情,进一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和院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