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已经两个月了,两个月来我院教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践行活动,为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弘扬十九大精神,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8日下午在承德楼102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主讲。

刘春强老师首先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入手引出此次学习体会宣讲的主题——解读“四个全面”。刘老师解释了什么是“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四者之间的联系。接着,刘春强老师就“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过程和主要特点、科学内涵和战略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2014年11月习近平到福建考察时提出了“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的“三个全面”,12月习近平在江苏调研时首次将“三个全面”上升到了“四个全面”,并结合具体实例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了全面分析。最后,刘春强老师号召全体老师要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也必将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得以实现,作为共产党员,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牢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使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下一步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践行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