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美丽瞬间我来拍”校园摄影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文理基础学院义务工作者协会于2017年12月15日中午在承德楼302教室举办了旨在展现情系滨海情怀,表现“美丽瞬间”,感受“瞬间美丽”的“美丽瞬间我来拍”校园摄影比赛活动,同学们通过摄影镜头捕捉滨海生活的点滴,感受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框住美丽瞬间,架起永恒桥梁。

活动开始前,各班级参赛人员带着自己的参赛作品和准备号的作品寓意早早在教室集合。活动过程中各班级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摄影作品,并对作品进行讲解,评委依据作品内容、作品主题等标准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优胜作品十余件。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校园的美丽瞬间,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发现能力、表达能力和现场发挥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风光,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