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收看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2018年1月17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关于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在校礼堂召开。本次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文理基础学院组织1200名学生在现场聆听报告,其他班级同学在教室收看电视转播。

在本次报告会中,首先校党委张宇副书记说明了我校每年举办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的重要意义,并宣布报告会正式开始。接着,韩校长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热点问题、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我校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展望等三方面展开。韩校长将我国发展状况与西方等国家对比,突出了我国在政治、经济和科技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结合当下热点问题,对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欧美当前社会与经济发展,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最后,韩校长分析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发展形势,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在师资力量、教学水平、教学设施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并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全体师生送上祝福,祝大家过一个轻松、愉快、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韩方希校长的讲座语言生动亲切,事例丰富精彩,道理平实易懂,开阔了学生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赢得了在座师生热烈的掌声。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