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假期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春节假期,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年1月16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班主任老师首先对本次寒假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并结合以往假期期间发生的安全事例,强调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交通安全,要求同学们回家或假期外出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乘车,不坐“黑车”、不包车,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确保财物安全,在外期间要注意饮食安全。同学们纷纷就假期安全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将按照学校和老师的要求按时离校、按时返校,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交通、饮食和人身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会上,班主任老师还对假期实践要求做出安排,并预祝同学们高高兴兴回家,安安全全返校。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