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度团支书工作述职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团中央从严治团的要求,激发文理基础学院团组织活力强化团支部建设,总结经验和问题,13日,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团支书述职报告会议,由文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治主持,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张挥曼、团总支宣传委员董昱、团总支组织委员孙伟诺,及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治做简单介绍,随后,由优秀班级团支书依次上台做本学期本班述职报告,报告内容包括青年大学习情况、主题团课的开展情况以及自身优点与不足。最后,张治老师进行评述,就各班团支书ppt制作指出问题提出什么是共青团,并就其主要职能与工作,和团支部是如何开展并引领服务青年与各团支书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明确了团支书的工作内容、角色定位及工作要求,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与使命,组织管理好班级,同时为我院各项团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