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2024年月1日4日下午16:20,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承德楼102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守顺主持。 
    首先,张守顺同志向全体党员阐述了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手段。通过民主评议,可以促进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提高自身素质,同时也可以发现和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评议和党员互评。大家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欠缺。在自我批评环节,大家深入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互评环节,大家坦诚相待,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进步。在民主测评环节,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客观评价党员。    

    最后,张守顺同志对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在教学、管理、科研各项工作中引领示范,创先争优,将党建和业务高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充分发扬了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也是党总支、各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员参与度和凝聚力的一次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将以此大会为新的起点,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