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张守顺助理参加山东高校第五十六期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委高校工委2016年度全省高校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山东高校第五十六期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于4月25日-4月29日在山东师范大学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我院院长助理张守顺老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在全省高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届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举办,培训主题主要包括三个层面: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形成的治国理政的战略思想;第二、中央和省里关于推进高等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第三、高校处级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的培养与提高。培训采取了集中授课、实地参观、学员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将听课与横向交流融合在一起,将课堂学习与实地考察联系在一起,使学员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知识,提高了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任务的能力和水平。

本期培训班对于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高校处级干部队伍实际,加强“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和形势政策学习,推动工作思路创新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