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组织本学期第二次院级党课

作者: 时间:2015-07-06 点击数:

2015年7月3日下午17点,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在承德楼008教室组织了本学期第二次院级党课,党课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守顺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老师围绕学习党章、党史、时事三个层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党的性质、发展历程、大政方针,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要创先争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尤其是党章,张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结合党史和时事加深理解,做了很好的系统性辅导。

立足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实际情况,张老师还与积极分子做了思想沟通,用实例说明如何做一名大学生,如何做一名学生干部,如何做一名积极分子,同时教育全体同学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要讲学习,讲正气,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大学生。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