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13-12-05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宣传十八大精神,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十八大。我院于2013年12月1日在第三报告厅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主题宣讲”活动。

作为大学生,对国家大事应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这次的宣讲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概况做了描述,对关键词做了详细解读,对三中全会的热点作了介绍。参会同学都认真的做了详细的记录,对了解国家大事的热情有了很大提高。宣讲过程中大家不仅积极的参与,而且积极的回答问题,对某些方面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使大家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繁荣富强。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