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热点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13-12-05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我校文理基础学院于2013年11月29日开始举办了三中全会热点征文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更好地学习、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引领学生把三中全会精神真正的落实到学习、工作的实践当中去。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于三中全会热点的学习,深入的挖掘了三中全会的内在精神,引发了众多学生对于全会精神的不断学习和探索。

通过对于三中全会的深入探索,有效的带动了学生们对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学习,促使学生们将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相结合,更好地在发扬三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为国家未来的发展尽一份力。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