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3-11-24 点击数:

2013年11月20日下午4;00,文理基础学院团组织文理基础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课。

团结广大青年学生,促进共青团自身发展,使共青团真正承担起历史的重任,一直是共青团努力的方向。组织部组织团干部学习团课,不仅使同学们在团课学习中加深了对团知识的了解,而且对促进共青团建设,加强每个团员的共青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广大同学普遍认为团员进行团课学习非常有必要,这不仅使自己以前知识储备更加完善,而且更加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努力争做合格团员。这次团课组织充分,学生态度积极端正,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