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分享]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曲艺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我校礼堂举行

作者: 时间:2013-11-17 点击数:

11月15日,由青岛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中共青岛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青岛市曲艺家协会、青岛市北区文联、青岛滨海学院承办,市北区曲艺家协会、青岛曲艺社协办的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曲艺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我校礼堂举行。出席本次颁奖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青岛市市北区文联主席左爱民,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珍昌,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书记乔海祥,青岛市文联组联部部长仇玲,中共青岛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思政处处长高桥,青岛市学联秘书处副秘书长孙庆国,青岛市曲艺家协会主席仵延国,市北区曲艺家协会主席朱琦,青岛市曲艺社社长辛维佳以及青岛曲艺界老前辈,青岛各大高校团委领导。

颁奖典礼开始,首先颁出本次曲艺大赛的铜奖,获得奖项的节目是青岛农业大学选送的哑剧《盖章》、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选送的哑剧《候车室的故事》、山东科技大学选送的相声《买面茶》、中国海洋大学选送的相声《说学逗唱》。并欣赏本次大赛获奖作品相声《我是“史”学家》,表演者精通历史、幽默风趣的展现了此作品的风格,同学们在欢乐中增加了知识;山东快书《卖元宵》表演者以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接着颁发获得本届曲艺节的银奖,青岛滨海学院梦想剧团带来的小品《寻找男子汉》,随后为获得金奖的选手进行颁奖,青岛滨海学院的相声表演《地理图》,青岛理工大学的山东快书《卖元宵》,其中青岛滨海学院带来的《地理图》两位表演者以惊人的语速和高速旋转的头脑把祖国地图介绍的完美无瑕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了解了祖国的山川河流。最后对本次曲艺大赛的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奖进行颁奖。

本次曲艺节闭幕式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艺术形式,并为之热爱艺术,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