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两学一做”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帮助同学们明确合格党员的标准,检验同学们对于“两学一做”内涵的理解,文理基础学院于2017年5月21日晚在承德楼009教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学联干部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两学一做”具体要求内涵、党章基本知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以及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对做合格党员标准的认识和理解,是一次党的知识的系统总结和凝练。本次竞赛中,同学们准备充分,认真应对,积极参与,考场气氛严肃而紧张,经过50分钟的考试,同学们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本次竞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对党章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也督促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和使命,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