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举办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17-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党的知识普及,文理基础学院于2017年5月7日下午在承德楼008教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干事张守顺老师主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联代表参加。

张干事首先介绍了本次党课的目的及主要内容,阐释了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张干事通过讲授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帮助同学们全面梳理了九十多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革命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要明确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

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必将会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相信全体同学也会进一步端正自身信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