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喜报!文理基础学院2个项目获批2023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20235月,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预备通知》,我校教务处组织各学院积极申报,文理基础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内容,组织申报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最终选拔出1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作为省级、国家级的推荐项目。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共有31项立项,我院有2项获批,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组成员

指导教师

创新训练项目

安全守卫——手机遥控多视角监控仪

盛嘉

丁子昱,林森,

丁佳辉

倪倩,王风军

创新训练项目

盲人之眼——全自动机械导盲犬领航者

吴柯霖

钱佳慧,王欣然,

陶亚茹,孙印涛

倪倩,杜守旭

 

 

    项目组成员均为刚刚升入大二的本科学生,通过参加项目,学生可以深入探索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学习新技能和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接下来,指导教师将认真指导学生完成项目,全院师生将共同努力,争取在明年的双创赛项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