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名家进校园——全国劳模 党的十九大代表皮进军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411日,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劳动模范报告会,全体师生参加会议,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劳动典范,激励广大师生向优秀劳动者学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上,皮进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劳动模范们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心得。同时皮进军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劳动最光荣”“爱岗敬业”的鲜明色彩,把个人追求融入到青岛特色走向全国的建设中,在工作岗位上时刻履行四个“坚持”,积极投身于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新篇章。皮进军的精神感人至深,激励了其他劳动者的奋斗决心。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本次大会的主要精神,号召全校师生要向劳动模范们学习,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中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劳动模范报告会的成功召开,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和正确的人生观,鼓励全体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与祖国同向同行,坚决扛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使命,不负祖国、不负人民的期待。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