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荣获学校集体舞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4-04-11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大学生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活泼的校园氛围4月9日,青岛滨海学院于北校操场举办第十届集体舞大赛。文理基础学院文宣策划部文艺科组织同学们参加。


本次集体舞大赛,文理基础学院共117人参加,大赛内容分别是必选舞蹈《上春山》和自选舞蹈《探窗》。在造型上,同学们头戴红牡丹,牡丹作为我国国花,尽显大气;手拿团扇,团扇是中国古代的传统工艺品,与本次比赛的主题相照应。在这次比赛中,文理基础学院的同学们动作流畅、整齐,温婉如水,分别得到9.37和9.47的高分,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的风采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欣赏美、鉴赏美的能力,还充分促进了学校美育教育的深入发展,展现了艺术素质教育的发展成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