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参加学校2023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汇演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阅兵扬军魂,戎装正青春。为更好的检验新生军训成果我校于北校操场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汇演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副校长韩晓萌副校长翟明戈校党委副书记孙健、副校长宋为,副校长李镇江,各二级学院院长于主席台前就座本次汇演由学生处处长徐兆娟担任主持人,2023级新生进行军训成果展示

  军训阅兵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理基础学院2023级新生受阅方队在各教官的引领下,整装上阵,英姿飒爽。他们昂首挺胸、步伐坚定、神采飞扬地走过主席台,洪亮的口号、整齐的挥臂、坚定的脚步展现滨海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校师生汇报军训训练成果。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健发表总结讲话,向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全体同学不怕困难、敢于吃苦的拼搏奋斗精神,对本次军训圆满完成表示由衷的祝贺。指出,大学生开展军训,是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国防教育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

    军训教官团二营教导员徐钰林代表全体军训教官发言他说作为教官,经过军训我们的团队更加凝聚,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每名教官以及参训的学生们都收获颇丰,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理基础学院23学前教育5班曹佳悦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讲到,本次军训使同学们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锤炼了吃苦耐劳、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将滨海教育理念深入贯彻到日常的生活操行中,做到“开拓、勤奋、坦诚、务实”,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行动践行“我行我能”!

    副校长翟明戈宣读《关于表彰2023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文理基础学院荣获军训标兵营队,主席台上的领导依次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全体同学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最热烈的掌声,本次军训圆满结束

 

    

 

  本次军训阅兵仪式,不仅培养了我校新生的国防意识和家国情怀,还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同学们把军训精神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广阔舞台,勇于挑战自我,认真投入学习,丰富精彩生活,迎接美好的滨海生活。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