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确定下一阶段工作目标,给我院全体教师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我院于2020年12月7日下午16:20,在承德楼102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张秀芳院长主持,张宇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教学干事王坤就课程思政案例编写、创新创业培训、四六级考试、教程征订等进行了详情安排;张秀芳院长就期末试卷命题、课程分析、招生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说明。学生干事王磊就学院学生宿舍挂星率、心理普查与分析、一日生活常规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由张宇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张书记强调:文理基础学院是一个能战斗、能吃苦、团结向上、作风硬朗、执行力强、制度落实好的学院,希望能继续紧绷“底线思维”这根弦,开好主题班会,积极开展学生工作研究,在院长、干事和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