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观看法律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的号召,2020年12月4日晚上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同学们在教室通过集中线上学习的方式观看法律大讲堂视频。


在法律大讲堂上,心理专家雷鸣和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从多个方面分析当下直播带货的各种情况。通过理论联系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了当前直播带货的种种现状、特点以及成因,由此说明直播带货违法乱纪行为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同学们全神贯注,在观看的过程中作好笔记,丰富了法律知识。


    本大讲堂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的了解,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做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大学生。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增强了学院推进法制教育的时效性。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