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表彰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20201121日下午13点,文理基础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表彰仪式。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王磊、19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级学联成员出席大会,20级学联副主席周乐主持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第二项,19级学联主席赵奕婷作2019-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联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带来的反思,同时鼓励20级学生干部脚踏实地,大胆创新。

第三项,20级学联主席吉伦索代表20学联发言,表达对19级学联的感谢,并对20级学联成员提出树立服务意识和管理意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团结协作、做好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注意工作方法五点建议

第四项,王磊干事和19级学联主席团19级学联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的最后,王磊干事作总结发言。王磊干事讲到了三个感谢,感谢19级学联与文理基础学院这一年的相遇,感谢19级学联在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努力,感谢19级学联在选拔20级学生干部时所做的工作。同时王磊干事提出了 “接力棒”、“学习”、“工作”和“团体”四个关键词,希望20级学联成员能够接好接力棒。本次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标志着学联交接工作正式完成指明了20级学联成员的工作方向,调动了20级学联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文理基础学院学联队伍建设建立了良好的开端,为文理基础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