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张秀芳老师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111617,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青岛大学召开,来自全省100余所高校的2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院张秀芳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会议。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开幕会,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致辞,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会长、青岛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讲话。

在大学领导论坛上,山东工商学院院长杨同毅作了题为《坚持特色引领,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莉作了《深化考核制度改革,全面激发办学活力》的报告,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查玉喜作了题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作了题为《深化教师综合评价改革,激活职业发展内生动力》的报告,聊城大学副校长赵长林作了题为《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政策研究与解读》的报告。

会议分别以新时代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时代高等学校管理的创新发展新时代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与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新时代高等学校立德树人与人才培养为题举行了平行论坛,宋承祥、韩延明、王焕良、宋伯宁分别主持四个平行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张秀芳老师参加了由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和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主持的新时代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与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论坛,张老师同与会代表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发展的历程、学校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学科建设方面的举措及所取得成就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与会代表对青岛滨海学院的办学给予高度赞扬,发展得不错。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展。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与交流, 我们充分认识到,我校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还需继续夯实内涵式发展,在目标设定和规划中,不断凝练滨海办学特色,通过更加细化的学科特色来强化优势,夯实科学研究基础,着力提升人才质量,着力提升教师素养,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早日建成民办清华、百年名校而努力奋斗。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