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让2019级学生干部尽快融入日常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1115日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文理基础学院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表彰仪式。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团总支副书记张晓燕老师出席会议并为2018级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会议由张晓燕老师主持,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迎来了大会的正式开始。首先,2018级学生会主席陈峰就2018-2019学年度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生会各项工作和取得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同时也鼓励2019级学生干部要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借鉴2018级学生会经验教训,在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接着,教学干事王坤宣读了《关于表彰陈峰等49名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决定》,并由与会老师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紧接着,由2019级学生会主席赵奕婷发言,她代表2019级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表态:将会继承与发扬文理学生会精神,团结奋进,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2018级学长学姐们的期望,带领2019级学生干部服务师生,共绘文理基础学院的美好明天。

最后,学生干事王磊总结讲话话。王磊老师首先对2018级学生干部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珍惜在文理基础学院学生会并肩奋战和成长锻炼的时光,当前虽然转入专业学院,仍要勤奋努力,全面锻炼成长,期待他们在新的岗位取得更优异成绩。随后,王磊干事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学生干部的能力要求”、“学生干部日常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学生干部要牢记服务师生,锻炼自我的初心,明确为什么做学生干部、怎么做学生干部、做什么样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注重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沟通交流、团队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希望2019级学生干部要总结借鉴2018级学生干部的优秀传统,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实际,着眼未来成长成才,服务师生,锻炼自我。

本次换届大会为我院学生会组织注入新活力,在传承接力棒的同时,也调动了新一届成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为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学院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提供了保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