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626日下午在承德楼204教室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召开2018级学生座谈会,院长张秀芳、副院长王刚、学生干事王磊老师出席,大会由教学干事王坤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首先由王坤老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能借此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接着,各班学委积极发言,畅所欲言,代表班级同学反馈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老师们仔细聆听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王坤干事做简短而深刻的总结,她承诺会梳理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尽快解决;对个别代表性问题会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促进老师改进教学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要加强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老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学们的真实反馈,使学院领导老师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困惑,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为实现学校美好蓝图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