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教师近一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情况,我院于2019628日下午在承德楼106召开了2018年新入职的六位教师座谈会。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王秀芬老师、副院长王刚、学生干事王磊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干事王坤老师主持。

张秀芳院长首先对六位新老师入职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六位新教师分别谈了来校近一年的感受、困惑、问题和收获。通过发言,我们了解到六位新教师高度认同滨海学院的教学育人理念,渴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展现自我,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就班主任工作与教科研工作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与新教师的交流中,各位领导针对新教师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了相应解答。最后,张院长表达了学院对新教师的关心,表示无论在生活、工作等方面有困难,都会帮助大家协调解决,会让大家感受到文理基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相信:在滨海这个积极努力进取的大家庭里,有领导的关心,有同事们的帮助,教师们一定能快速地成长,愉快地生活,幸福地工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