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读书协会举办“世界读书日”图书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文理基础学院繁星春水读书协会于2019423日在承德楼一楼大厅举办“世界读书日”图书展示活动。

活动前,协会成员安排活动现场,负责人做好名单统计后,协会成员协调好时间轮流值班,同学们可自行阅览活动现场的书籍,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借阅,值班的成员作为解说员向同学们进行疑难解答,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书籍,其中,像杨绛先生的《我们仨》、刘慈欣的《三体》、鲁迅先生的《华盖集》等书籍获得同学们的广泛青睐,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图书展示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纸质书籍的热爱,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读书的热情,打造书香校园,为我院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加强学生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