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2019423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在校礼堂召开。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院长助理韩玉芳,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坤干事先就期中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提醒大家注意考试时间,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同时告知同学们提前确认第二学期的课表,以免影响到学分收费以及期末考试,随后,王坤干事强调了关于体能测试、读书考试、打字测试的考试纪律问题,希望大家认真负责,诚信考试。王磊干事从“强化纪律意识,严以律己,树立正确价值观”、“增强参与意识,让运动会成为我们展现自我与集体良好精神面貌的平台”,“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度过愉快五一假期”三个方面强调了学生行为表现要求、运动会注意事项和五一假期安全,希望同学们以学校价值观为准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成长成才和未来发展负责。

随后,张秀芳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张院长首先强调了运动会、五一假期的注意事项以及五一放假安排的相关缘由,希望同学们文明有序观看运动会和注意五一假期安全;其次,张院长结合当前的防范传染病要求,强调了教室和宿舍消毒杀菌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对宿舍内务卫生的检查情况,对宿舍内务卫生做了重点强调;最后,张院长结合期中考试对同学们从学习、行为规范和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刚院长结合我校两个考研学生的事例,告知同学们要有远大理想,注重各方面知识学习,做人做事做到人人需要你。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