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第九周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为更好进行本周工作安排,2019422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101室组织召开第九周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王磊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联主席陈峰强调了有关运动会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在运动会上注意自身安全,并维护好各班级所在区域的卫生,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假期期间宿舍楼内将安装空调,陈峰同学提醒大家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务。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冯金爽同学告知大家开关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并通知各班班长在本周四前完成各班级所负责的开关的装饰工作。

王磊干事先对上周量化排名前十的班级进行表彰,鼓励排名后四位的班级继续努力,向受表彰的班级看齐。五一放假前,运动会是同学们最关心的事情,王磊干事告知每班班长领取30面小国旗用于运动会,希望大家遵守国旗法,注意保护国旗。在运动会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在运动场上勇于发挥自己的长处,发扬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班级和学院风采,随后,王磊干事强调了放假期间的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注意返校时间,严禁早走晚归,加强纪律意识,五一放假期间,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财务安全、食品安全等,并希望大家积极备考期中考试,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